網頁

我的故鄉

彈一首故鄉曲呀 唱一首故鄉歌
喝一口故鄉水呀 比酒更芬芳
青山綠水長呀 走呀嗎走不完
踏上歸鄉路呀 飛躍萬重山

彎彎的月亮高高的掛呀 照亮了我故鄉
遠處傳來熟悉的歌呀 唱得多嘹亮
那裡來的駱駝鈴呀 叮噹叮噹響
看到親愛的哥哥 親愛的妹妹
那就是我故鄉

彈一首故鄉曲呀 唱一首故鄉歌
喝一口故鄉水呀 比酒更芬芳
青山綠水長呀 走呀嗎走不完
踏上歸鄉路呀 飛躍萬重山

彎彎的月亮高高的掛呀 照亮了我故鄉
遠處傳來熟悉的歌呀 唱得多嘹亮
那裡來的駱駝鈴呀 叮噹叮噹響
看到親愛的哥哥 親愛的妹妹
那就是我故鄉

彎彎的月亮高高的掛呀 照亮了我故鄉
遠處傳來熟悉的歌呀 唱得多嘹亮
那裡來的駱駝鈴呀 叮噹叮噹響
看到親愛的哥哥 親愛的妹妹
那就是我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