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蕾絲裙

你說我是亮麗的星星 永遠閃耀發光明
你喜歡我穿藍色蕾絲裙 好像紫薇花兒多飄逸

美麗的花 閃耀的星 總有一天會失去
我穿著蕾絲裙等著你 可是沒有消息
希望呀你把情意好好的珍惜 呀…呀…遠方的你

為甚麼美麗事物一眨眼 永遠經不起考驗
如今我為你穿著蕾絲裙 可是你不在我身邊
美麗的花 閃耀的星 已不在你的心裡
我一直倚著門檻在等著你 可是沒有消息
為甚麼這樣輕易把它忘記 呀…呀…遠方的你

你說我是亮麗的星星 永遠閃耀發光明
你喜歡我穿藍色蕾絲裙 好像紫薇花兒多飄逸
美麗的花 閃耀的星 總有一天會失去
我穿著蕾絲裙等著你 可是沒有消息
希望呀你把情意好好的珍惜 呀…呀…遠方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