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愛不在就放手

秋的眼,秋的眉,秋的水,
輕輕的風隨落花四處紛飛。
黃的花,黃的朵,黃的蕊,
親愛的人我多想一生把你陪。

你的眼,你的淚,你的美,
憂傷的夜就像那濃濃的咖啡。
我的夢,我的情,我的悲,
親愛的人我多想一生把你陪。

愛情的感傷不一定是心碎,
思念這杯苦酒,怎麼喝也不醉。

愛不在,就放手,別變成負累。
就算痛到心碎,也要走出包圍。
愛不在,就放手,別變成負累。
就算痛到心碎,也要走出包圍。

啦.......啦.......
你的眼,你的淚,你的美,
憂傷的夜就像那濃濃的咖啡。
我的夢,我的情,我的悲,
親愛的人我多想一生把你陪。

太在意收穫就會失去那種美,
就算不停去追,人生也沒有完美。

愛不在,就放手,別變成負累,
就算痛到心碎,也要走出包圍。

愛不在,就放手,別變成負累。
就算痛到心碎,也要走出包圍。
就算痛到心碎,也要走出包圍。
就算痛到心碎,也要走出包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