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劍雨浮生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2x)

情意在燃燒雨劍, 青石長出的芽
思念變妖艷的花, 美麗中有傷疤
五百年那一座石橋,已被風化成沙
只因為你曾經走過,等待再見你的容顏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4x)

如果閉上眼看不清城市, 真假難分了吧
如果放開手去轉瞬即逝, 永遠又在哪兒啊

人世間愛與被愛, 無論用多少年華
你在哪兒永遠並不遠,前世來生的牽掛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4x)

重新開始這個冬天偏偏把愛恨落下
日出花開這一個永不完的帷幕落下
一身輕浮望斷天涯,你在哪就是我家
從此後不再害怕 託我變了自由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