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唐伯虎點秋香



哎呀秋香姑娘請你不要緊張 我是你前世的冤家今生的情郎
落花戀著流水蝶兒永愛花香 我已對你甜甜的笑容念念不忘

我為你費盡心機我為你瘋狂 請原諒我的怪模樣
我為你賣身為奴我舉止荒唐 你還記不記得那隻蟑螂叫做小強

都說我風流倜儻無敵霸王槍 怎知道我的心空虛中受傷
直到我遇到三笑秋香好姑娘 心中的愛從此改變了模樣

-過江龍

(rap)才子愛佳人賣身華府門 不為榮富貴隻為三笑人

哎呀秋香姑娘請你不要緊張 我是你前世的冤家今生的情郎
落花戀著流水蝶兒永愛花香 我已對你甜甜的笑容念念不忘

我為你費盡心機我為你瘋狂 請原諒我的怪模樣
我為你賣身為奴我舉止荒唐 你還記不記得那隻蟑螂叫做小強

都說我風流倜儻無敵霸王槍 怎知道我的心空虛中受傷
直到我遇到三笑秋香好姑娘 心中的愛從此改變了模樣

都說我風流倜儻無敵霸王槍 怎知道我的心空虛中受傷
直到我遇到三笑秋香好姑娘 心中的愛從此改變了模樣

人好金銀貴我慕桃花仙 仙人種桃樹摘花換酒錢
酒醒花前坐醉臥花中眠 願為酒花死不鞠車馬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