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影片教室


土風舞初階

西班牙玫瑰

物換星移

斯瑪

聽我講

寶兒蘇珊娜

永遠都不夠

牧羊女

以色列歡樂舞

脆皮

燭光與香水

還我河山

救世主

哈秦那尼

船歌

熱情森巴

棕櫚樹下

寬恕

橄欖樹

破曉歌聲

盡你所愛

摯愛的妻子

娜菲莉的歌聲

松樹舞

給我

26號公寓

小小家用

載歌載舞

自由的呼聲

張開你的眼

工作日

嫁粧

天空

危險之旅

耶拉特

訪糧倉

凝眸

薄荷飄香

珍重

幸運五號

婚禮皇后

土魯克狄布開

地中海之窗

綠洲

慶祝派對

鐘聲迷情

隨風而逝

午夜樂韻

創傷

舒約科

喜樂狄布開

他基杜拿

暗戀26

滴血

高歌

週而復始

燕碧

驚濤之旅

莉莉娜露

祝福

蘇丹神話

達布卡鼓

朋友祝福你

西班牙戀曲

為了你

卡薩布蘭加

紫丁香

瑪莉波沙

大基地

高巴加小步舞

大喜宴

大情人

心中話

愛戀

簡愛 愛情麵包

街中舞影

圓環_圍繞著妳

天賜麥糧

比廸艾查

搖動著我

最漂亮的

桃麗雅

求神佑我

綑綁

艾琳

快樂的唱

堵車

承諾

讚美上帝

看著我

早禱之歌

生命中的一刻

美麗

美拿雅_江河水

想跳舞

蜜蘇娜

情火

她的船兒

觸摸妳的心

糾纏/鬆與緊

愛情萬歲

甜姐兒

快閃

早禱之歌

結他情緣

英雄狄布開

唱和跳

愛比天高_

怎麼回事

美妙的音樂

聽說您的名字

風雨情

水之歌

天與地

沉默之聲

直至婚禮

美荷與美恩

米奇卡

願歸聖土

少女美拉卓

偷心者

頌讚我神

信望愛

直至最後

短暫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