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最喜愛的影片


水手舞

我家在那裡



美麗的姑娘

愛爾蘭探戈

費城戀人

紅星戰士

木筏

祝福你

她祇想跳舞

喜悅的阿爾瑪

花園漫步

最後一夜

火般灼熱

樂與怒

艾娜

荊棘冠冕

遲來的愛

特拉維夫

短暫相聚

夜來香

駐顏有術

一觸即發

喔跳舞吧

無可言喻 

青春樂 

音樂匣

甜蜜的日子 

雅蒂娜

愛的呼喚

因愛而來

艾飛亞

朵兒尋夢舞

我家在那裡

完成任務

沙漠兒女

她不能替代妳

微笑時分

駐顏有術

苦戀

奧貝雷克

緬都巴里

好極了

莫舒雅

奇妙的天空

科易士加

和平萬歲

沉默之聲














珍重

牧羊人之歌

卡華之旅

土耳其之吻

四大部落

阿里巴巴

佐巴

遲來的愛

多麼可惜

情牽妳心

心聲

愛的呼喚

旭日莎莎

勁爆舞會

菊花台

地中海之窗

讓我們傾訴

生命的一刻

蝴蝶

愛戀

盼望

年青的樹

愉快的旅程

秋夜

卡馬倫斯卡

葡萄戀歌

歡樂小酒館

瀟洒走一回

我家在那裡

藍色多瑙河


路上交叉點

喔 跳舞吧

粉紅記憶

她的一切

東方之牆

摩登舞會

別問我

甜蜜的擁抱

孤雛夢

心滿意足

洛花狄布開

許願樹

鼓掌歡迎

愛的勝利

讓我們一起走

辣妹子

希望之歌

烈火青春

分手

一路順風

口齒伶俐

快歸向主

酒不醉人人自醉

聖靈

美麗的海洋



最漂亮的

我的祈禱

歡呼

雙眸

蜜蘇娜

莉雅

直至婚禮

特巴斯

承繼者

牧羊女

美荷與美恩

年輕不要留白

藤籃

直至夏天之末

歡樂時光

神賜狄布開

勇氣十足

聽說您的名字

積高

嘉寶金莉莉

頌讚我神

願歸聖土

我的故鄉

阿拉木汗

希達

趕墟歸來阿哩哩

糾纏/鬆與緊

第二人生

妙舞翩躚

藍色多瑙河

一千夜

眺望

格魯吉亞戰士

尋寶呼拉

夜來香

德國方舞

創傷